省台办主任练月琴来校调研指导台创学院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9:41浏览次数:

416日上午,省台办主任练月琴来我校调研指导台创学院工作。校长孙爱武,淮安市委台办主任龚晓琴、副主任王睿出席调研会。

练月琴详细了解了台创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对台创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她指出,台创学院要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多层次开展工作,尽快推出一批创新成果“破壳”落地。要用好发展好台创学院这一平台,做活做实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扩大“朋友圈”,积极拓宽淮台高校间的合作领域,不断提升交流层次。

孙爱武对省台办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他指出,学校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谋划,主动作为,有序推动台创学院等在内的各项工作。希望省台办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及台创学院的发展,以充分发挥其在淮台高校交流中的积极作用。

龚晓琴表示,淮安市台办将根据省台办工作要求,与淮阴工学院一起细化路径举措,彰显示范效应,共同推动台创学院在淮台两地合作交流的积极作用。会上,她还就淮安台资集聚区建设及省联席会议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会前,练月琴参观了台创学院成果展。

党政办、港澳台事务办、台创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2020级“翔宇创新精英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