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一届“美丽乡村”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金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0:55浏览次数:

10月15日,第一届“美丽乡村”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电影制片厂举行。我校建工学院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谭云琪作品《月亮之上》(指导老师:康锦润)荣获公共艺术组金奖。

本次大赛由农业农村部、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住建厅、陕西省文化旅游厅主办,以“共建宜居环境、筑梦美丽乡村”为主题,旨在关注传统村落发展现状,分析传统村落景观的价值,探究美丽乡村建设背景下传统村落景观的保存与活化措施,围绕“整洁、美丽、和谐、宜居”,以师生手中的画笔,为新时期我国美丽乡村建设提供设计智慧,培育“美丽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上百所院校学生参赛,全国共筛选有效作品1060件,入围124件,评选出金奖4件、银奖8件、铜奖13件,另有佳作奖18名。

我校学生获奖作品《月亮之上》,以月牙、海浪、桥梁和白云为基本素材,通过结构创新形成整体,构建小朋友可以攀爬的“天桥”,可以触摸的“白云”,在“月亮之上”嬉戏,充满童趣。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爱校荣校专题讲座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学生优秀在线课程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