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0:58浏览次数:

近日,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淮阴工学院等全国425所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由重庆大学承办的 “赛迪环保杯”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该赛事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目前全国几乎所有知名大学都积极参与其中。

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司旭祥、王帅彬、严帅、沙雯怡、尹祥凤、季群、芮云花的作品《基于智能网联车辆的间歇优先公交车道》通过线上答辩和线下专家评审,荣获三等奖。该作品由交通工程学院吴鼎新夏晶晶老师指导

 

 

上一条:翔宇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省台办主任练月琴来校调研指导台创学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