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清江浦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协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1:10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我校与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共建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签约仪式。党委书记赵炳起、副校长张有东,淮安市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常务副区长刘玉春、副区长戴向峰出席签约仪式。



赵炳起代表学校对校地合作共建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当前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创建综合性大学的长远目标和在创建中应体现的 “淮工担当”。他指出,要以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我校现有科技资源优势,把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我校师生创新创业走向社会、服务社会的“立交桥”;要发挥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资源集聚的优势,将人才、生产、资金、市场等多个要素进行叠加,擦亮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金字招牌”;要加快校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要进一步深化校城融合,从长远角度考虑与清江浦区共建“科创中心”。

仲凤笔介绍了党代会确定的清江浦区领先淮安、崛起江淮、融入苏南的三步走目标。市政府东迁后,清江浦区仍是淮安市经济中心,综合经济实力居全市前列。目前正在打造“六大中心”:商业商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文旅集聚中心、公共服务中心。他表示,此次,与淮阴工学院再度合作共建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要积极支持淮阴工学院的师生在园区创新创业,让园区成为双创的“热土”,发挥校地合作的优势。他指出,清江浦区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以签约为新的起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谋划建立“科创中心”,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代表签约


双方还就建立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及下一步合作远景规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清江浦区委办、科技局、城市资产经营公司,我校科技处、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翔宇学院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青春献礼新时代,创新奋进新征程——翔宇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