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淮安市经济开发区“青创杯”创业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0:47浏览次数:

 

1029日上午,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淮安市经济开发区“青创杯”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淮安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淮安市经济开发区的二十强团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青创杯获奖\1.png

 

经过项目展示、评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高权的参赛项目《智慧蚂蚁——城市垃圾智能运输管理》荣获创新组唯一一等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青创杯获奖\2.png

 

化学工程学院参赛项目《类玛雅蓝高耐候性补强染料》、《电子束辐照——光催化耦合降解体系还原六价铬》荣获二等奖,应用技术学院参赛项目《温棚卫士——智能温湿监控调度系统》荣获三等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青创杯获奖\3副本.png

 

据悉,本次大赛为深入实施创业富民战略,助推经开区“二次创业”,对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项目分别给予孵育资助8000元、6000元、3000元、2000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下一条:翔宇学院在第二十一届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