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创作参加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9:57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1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此次设计展集结了全国百所知名高校,汇聚了众多新生代设计力量,集中体现了设计教育的探索性、创新性、实验性、学术性。

我校的参展作品汇集了建筑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各专业优秀设计作品。作品精致细腻、充满创意,在会展中十分醒目;囊括了绘画、绘本产品设计、手工艺品、景观、规划、建筑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我院学子对设计创作、美学追求表达的积极探索与尝试。此次展览中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陈亚文的《享受悠然 咖啡手动磨 泡套件设计》(指导老师:张志强)荣获了最具人气奖。

我校精美的展陈设计,独具特色的优秀学生作品,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我校浓郁的艺术气息以及学生优秀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本次展览也为我教学实践成果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参展现场

 

我校部分参展作品

 

最具人气奖作品(组委会评选)

上一条: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学习优秀笔记,促进共同进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