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4:53浏览次数:


 

1114-15日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我校承办。本次挑战赛是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管理类学科性竞赛,开创了江苏省人力资源管理学科竞赛的先河。大赛为江苏省各大高校搭建了实践育人的交流平台,吸引了全省63所高校166支队伍参加。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赛采取线上模式进行。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程建军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是高校提高创新型人才质量的核心内容。教育改革的重点是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希望以学科竞赛为平台,搭建实践创新的平台,培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我校王冬冬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代表承办单位致辞。王校长指出,长期以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支持学生参加各级创新创业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挑战赛的承办,既是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鞭策。

 

 

 

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燕、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常务理事兼执行秘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杨、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王喜华分别代表协办单位、裁判和参赛队员致辞和宣誓。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39名,三等奖49名。我校学子在此次挑战赛166支队伍,8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铜奖 下一条:我校优秀创作参加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