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中期抽查汇报会

发布者:鞠娜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7:44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0年立项的各级大创计划项目顺利完成,同时做好相应的监督审查工作,1125日下午14:30YF0408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中期抽查汇报会。参加会议的专家有赵志国、孔凡柱、周青、周潮、于文天戴建国

 

参与此次大创项目中期抽检项目共有19项,涉及15个学院,包含国家级、省级、校级和院级项目。

会议伊始,双创学院副院长孔凡柱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创项目的热情表示赞赏,向同学们强调创新意识的重要性。他表示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发展,大创项目中期抽查将成为常态化,希望能够有助于大创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各大创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研究进程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

 

 

 

 

 

 

专家评委们在认真听取各个项目汇报之后,分别对每个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指出各个项目缺点不足和下一步整改、发展的方向。并对他们这段时间的钻研努力表示鼓励,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提醒同学们做研究要注意细节,保持严谨的科研态度。

 

 

 

会议结束后,经过专家评委们激烈的讨论,评价出优秀等级4项、良好等级13项、合格等级2项。

通过专家评委的点评,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加深了学生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的认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为将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汇报会展示了各个汇报项目的前中期的准备及取得的成果,营造了积极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后期项目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想法和思路,对锻炼学生们的创新创业实践技巧具有非常重要的实际意义。

上一条:翔宇学院全体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下一条:翔宇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