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学院举行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21:56浏览次数:


 

由淮阴工学院商学院主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评审会于2021年4月15日举行。本次比赛以团队方式进行,自主确定市场调查题目并形成完整的市场调研报告。

 

此次比赛共10支队伍参加,经过5位评审老师对所有队伍市场调研报告的评判,最终结果如下:一等奖1名,作品名称为“正大“闲食”,消费健康--基于淮安大学生正大健身休闲类食品消费调查”。二等奖2名,作品名称为“厕中见文明 文明城中厕--基于淮安地区厕所革命持续发展和居民便利性调查”、“拼多多砍一刀,是喜是恶?--淮安市大学生对于拼多多营销模式反应及购物行为调查”、,三等奖3名,作品名称为“猫狗宠物人群对家用清洁机器人的需求特征分析--以淮安市为例”、“大学生运动锻炼对运动类软件需求使用情况调查报告”、“正大速食,独当一“面“——基于淮安市场的速冻面点认知度调查”。

此次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提升了参赛同学调查市场数据、分析和解决市场问题、发现市场运行规律的能力,为参加“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实践赛省级和国赛阶段选拔了优秀参赛队伍。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