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7:0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安全防范能力,4月2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逸夫楼814教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副院长赵坚、综合办主任孙倩娜、精英班学生参会议。

 

刘毅指出加强安全教育是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的有效途径,全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支撑。他要求全院师生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树立安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意识,了解安全常识,学会自我保护,提高应变能力。

赵坚结合学院实验室现状,从实验室安全用电、人身及财产安全方面作了专题培训。他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把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思想。要加强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实验室用电安全,卫生整洁有序。

孙倩娜重申了学生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务必增强安全意识,主动排查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同时强调学生文明行为习惯的培养,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等违纪现象。

会后,学院对学生活动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宣传、引导、检查、教育等多种形式,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最大程度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校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邓颖超班”共同举办线上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