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举办英语系列活动助力学生发展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23:03浏览次数:

10月9日至12月8日,翔宇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强化周”系列活动,以期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助力学生发展。

首场活动为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摸底考试。通过本次水平检测,既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题型、如何合理分配考试时间等应试策略,又让大家摸清了自己英语水平,进而认真分析总结提高。

2、3场活动邀请外国语泡学院陈惠惠老师分别在逸夫304、308教室为翔宇学子做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专题讲座。陈老师就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听力、阅读以及翻译和写作四个维度,从分值构成、题目类型、答题技巧以及在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方面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和分析。

4-8场活动为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5场模拟考试均按照正式考试的规则、流程和要求来进行。通过模拟考试的锤炼,同学们悉了CET-4考试题型与考试流程、强化了备考的针对性和策略性、积累了应试经验

目前,翔宇学院学生英语的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有出国和考研进修愿望的学生比例非常高10月26日,我院学子在“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中获优胜奖。在校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中力压英语专业学生,获特等奖中第一名。


     翔宇学院始终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聚焦“高素质、强能力、善创新、国际化”复合型创新人才的培养目标,不断探索和创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英语学习兴趣与运用能力,从而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助力学生发展。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不负当下,砥砺前行”心理素质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