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携手并进,战疫同行”心理素质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21:51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促进学生心理健康良性发展,123日下午,翔宇学院在枚乘路校区北院操场开展了“携手并进,战疫同行”心理素质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翔宇学院精英1201和精英1202班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心理委员向同学们讲明了此次活动的要求和规则。

第一个活动是“萝卜贴”,参与人员既要躲避追踪,又要注意不撞上其他同学,这是一个对身体协调能力和反应能力的考验,在追逐与替换中,互相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第二个活动是“踩地雷”,蒙眼行走的过程中,需要两个人的充分信任,又需要其他同学的充分合作。

这次的心理特色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同学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感情进一步加深。学生不仅在活动中找寻到了乐趣,更从活动中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携手并进,战疫同行”影视赏析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淮工学子在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B类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