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财会大赛

发布者:鞠娜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02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财会业务能力,创新创业学院开展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财会大赛。本次大赛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笔试环节于116日上午,在北京路校区尚学楼A106进行,遴选出19位优秀参赛选手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环节于1117日下午,在北京路尚学楼A302进行。面试分为自我展示和专家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分别从参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和专业知识储备两个方面进行考核。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丰富学生的财会知识,增强自主创新创业意识,培养高质量的创新创业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两在两同”促教学——翔宇学院召开翔宇创新精英班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