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促考研:翔宇学院举办考研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云飞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7: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考研认识,解决考研规划困境,提高考研热情,掌握考研技巧,11月14日晚,翔宇学院在逸夫楼208举行考研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考研指导专家韩源老师主讲。

韩老师首先对考研宏观趋势分析,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报考情况,分析了考研考试科目,梳理了考研的时间线;其次,对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先选专业再选学校,要结合个人兴趣、个人能力、社会需求进行专业初选,再根据专业定义与内涵、课程设置、就业前景进行专业精选;最后,对考研基础课复习规划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结合本身学习情况,科学进行地考研学习时间的分配。

翔宇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2020、2021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