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谢岩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2:22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工作近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11月22日中午,翔宇学院于逸夫楼YF814召开了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倩娜、学工办副主任王云飞参加会议。



刘毅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非必要不离校,如需离校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二是要重视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流程,服从实验室老师的管理,同时要高度重视宿舍、教室用电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三是要抓好学业落实,学生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提高自身成绩,同时要多思考多谋划,多举措提升班级整体学习成绩;四是要积极推动考研工作,大三的同学要尽早进入考研状态,尽早确定考取院校和专业,争分夺秒投入考研学习,其他年级同学要加强专业课程学习,加强积累,为后续的考研增加底气。

会上,孙倩娜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王云飞从规范规章制度、做好工作规划、加强学生干部“传帮带”等方面对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翔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翔宇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第五讲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第二届“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