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演讲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0:19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演讲能力,创新创业学院开展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

初赛环节共有190名同学报名参加,经二级学院推荐,创新创业学院对提交的录制演讲视频进行评审,遴选出23名进入复赛。复赛环节于1124日下午,在枚乘路校区YF0814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志国、商学院邵永喜、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汇报人孙淑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国赛铜奖汇报人王中蔚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提高学生的演讲和表达能力,培养高质量的创新创业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四讲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