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5:41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第四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政府关于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拟举办第四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仅面向2021届毕业生中有创业兴趣和意向的同学。有创业项目或经历者优先安排。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本次培训平行开设两个班级,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印发的创业培训教材为内容,聘请相关专业人员为师资,理论教学与上机模拟实训、课堂教学与自学相结合,课堂理论教学不少于1632学时。培训班免收同学培训费。学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经考勤、考核合格后分别认定创新学分1学分和2学分。

三、培训时间

20214月完成所有培训内容,具体时间及地点将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1.每名同学只能选报一个班级;

2.报名同学需同时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照片,照片文件以个人名字命名。

3.请各学院指定一名专职人员负责学生报名工作,并配合做好开班后的日常管理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319日,请将班级1和班级2报名信息分别汇总,电子版(见附件)和身份证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tianshanboy@hyit.edu.cn,文件名请以***学院报名信息命名,联系人:孔凡柱;联系电话: 83559551

    

附件:第四期“翔宇创业先锋班”报名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316

上一条:翔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翔宇竞赛实验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