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竞赛实验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6:38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2021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竞赛实验班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经个人申报及二级学院推荐,根据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翔宇竞赛实验班(简称:竞赛班)开设要求,并结合A类赛事及申报材料,共筛选出65个竞赛班。现将拟开设竞赛班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补充说明:

1)竞赛班是针对竞赛所需知识、技能、组织、流程等要求,结合学生发展需要和兴趣培养,整合教师和教学资源开实践性强的课程,实现以赛代练、以比促学、师生联动,培养参赛所需梯队学生,提高全校学生参加一项或一类竞赛活动的组织效率和竞赛水平。

2)经学校认定的竞赛班,工作量认定参照《淮阴工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与管理办法》(淮工院〔2020〕155号)执行,同时提交授课过程材料(含学生签到表、考核方案及试卷、成绩单、授课照片)。

3)课程考核合格后,学生创新学分认定参照淮阴工学院普通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淮工院〔2017〕103号)执行,在校期间竞赛班创新学分最多认定2学分。

4)请在学科竞赛系统(xkjs.hyit.edu.cn)中申报竞赛班并导入竞赛班的学生名单,以便年终核定竞赛班中参赛人数及获奖成果。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春季学期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学科竞赛“一院一品”和校内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