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第2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8:03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政府关于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第2期大学生创业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有创业意愿的2018级、20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其中五年制专业对应2017级、2018级学生)。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10月中旬起,将依照拟报名学生教学安排制定授课计划,开课具体时间及课表另行通知;

2.培训地点:校内培训,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三、课程简介

培训课程包括创业能力培训和网络创业培训,具体课程介绍见附件1

四、结业方式

学员按规定完成培训课程后,将取得相应创业培训证书,学员凭此证书可获得2个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五、工作要求

1.报名材料

1)大学生创业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2)学院盖章纸质档一份,电子档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电子档;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二寸彩色个人证件照两张(照片背面标注班级、姓名和学号)。

2.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委派专人负责本次组织报名工作,同时加入工作联络QQ群(群号:548622412),并于106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档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材料交至联系人办公处。

六、其他事宜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宣传和报名工作,组织好本学院有意愿学生积极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时间安排,不得迟到早退,开班后将进行严格的考勤制度;

3.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发放教材。

 

联系人:杨柳青

联系电话:83591227

办公地点:枚乘路校区逸夫楼802办公室

 

附件:

1.淮阴工学院2021年第2期大学生创业培训课程简介

2.淮阴工学院2021年第2期大学生创业培训报名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927

 

上一条:翔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各部门拟聘用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级“翔宇创新精英班”选拔增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