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演讲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14:35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首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演讲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提升我校学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演讲水平,决定举办淮阴工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演讲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拟定于11月中旬

二、比赛地点

枚乘路校区逸夫楼814

三、演讲内容

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为主题,发挥参赛选手的演讲才能,展现自己的风采。演讲稿和PPT由创新创业学院提供。

四、参赛对象

我校大二、大三在校学生,研一、研二在校研究生。

五、奖项设置

1.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大赛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2.获奖者将优先组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后给予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六、比赛要求

1.本次比赛采用限时演讲,时间限制为8分钟,每位演讲选手须讲满7分钟以上,不足7分钟将酌情扣分,演讲超过8分钟也将酌情扣分。

2.请各学院加强对本次演讲比赛的组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统筹做好选拔推荐参赛选手的工作。并填写《淮阴工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演讲大赛报名表》(见附件),通知报名学生加入路演演讲大赛QQ801223402(请注明班级和姓名),于101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到杨柳青校内邮箱(yanglq@hyit.edu.cn)。

 

联系人:杨柳青,联系电话:83591227

  点:枚乘路校区逸夫楼YF802

 

附件:淮阴工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演讲大赛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104

 

上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财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核对翔宇学院精英班学生公选课学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