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翔宇学院红色精神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侍雅宁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7:27浏览次数:


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学生会



一、活动背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通过学党史的系列活动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心路历程,表达对建党一百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的传颂,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

二、活动主题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三、活动目的

回顾党史,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体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引导激励高校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们殷切期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四、参与对象

翔宇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11014日(周四)1900

活动地点:YF0814

六、活动内容

活动报名以个人为单位,需要参赛选手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基本的理论水平和优秀的表达能力,统筹好选拔推荐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演讲比赛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演讲内容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紧紧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主题,健康向上,力求有较强的启迪性和感染力;演讲时间6-8分钟,不超过8分钟,必须脱稿演讲;演讲时可自配背景音乐、背景视频或者PPT;背景辅助视频采用mp4格式,声音清晰无杂音。

演讲文稿和背景视频、音乐或ppt,以及填写好附件个人信息,请在周三(1013日)前,以压缩包的形式打包发送至邮箱1214027705@qq.com

活动以评分选拔形式进行,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推荐参与校赛。

七、奖项设置

活动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相应奖状或证书。

八、准备及注意事项

一、提前选取活动主持人,评委及记分员由团委老师和各班团支书担任。

二、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各班班委要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学生参与率,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庆祝建党100周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竞赛活动的热烈气氛中来。

三、认真学习,用心比赛。充分利用这次活动让广大学生深刻了解和掌握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党意识,提高学生的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

报名表见附件1


附件1:报名表

翔宇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班级

联系方式

演讲主题































































































上一条:关于邀请校友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财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