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与八戒工厂淮安园区就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并揭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6:27浏览次数:

20191211日,创新创业学院与淮安八戒工场深化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淮安市青创空间八戒工场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孔凡柱、淮安生态文旅区管委会副主任施明祥、淮安生态文旅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朱强、猪八戒网城市项目事业部华东大区副总经理李俊霖、猪八戒网江苏省总经理黄高尚、猪八戒网淮安市总经理高山以及淮安部分其他高校的领导代表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就基地共建、学生实践模式等工作展开交流。签约揭牌仪式由猪八戒网江苏省总经理黄高尚主持。

 

在签约揭牌仪式中,淮安生态文旅区管委会副主任施明祥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表示双方合作将能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效益的双丰收,希望双方以此为基础,积极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研协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实现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不断努力。

猪八戒淮安园区高山代表猪八戒网向生态文旅区管委会及合作院校表示感谢,盼望校企双方在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中实现优势互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开展合作,真正做到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孔凡柱代表我院和八戒工厂淮安园区签订合作协议,随后与施明祥副主任、朱强局长等人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协议的签署,旨在对接双方人才、科技及平台等多方资源,推动我校创新创业事业发展,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我校与地方经济发展与产业结构转型提升的紧密结合。

据了解,八戒工厂淮安园区是猪八戒网与淮安市经开区政府深度战略合作项目, 为淮安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旨在共建淮安经开区“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共促淮安互联网经济与创新创业平台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申请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