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省赛决赛校内备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0:17浏览次数: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推进会新闻\DSC_4407.JPG

87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江苏省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王冬冬副校长出席会议,相关学院负责人、校内评审专家、参赛团队师生、创新创业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志国主持会议。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推进会新闻\DSC_4420.JPG

赵志国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届“互联网+”省赛的基本情况,对备赛方案、预演计划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项目团队围绕新的评分规则进一步修改完善参赛材料,优化人才配置,为省决赛做好准备。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推进会新闻\DSC_4493.JPG

会上,各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对项目备赛情况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说明,并与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校内评审专家从不同层面对大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项目完善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推进会新闻\DSC_4562.JPG

王冬冬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进入省赛决赛的队伍表示祝贺,肯定了相关学院和指导教师的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要求相关学院和参赛队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根据专家建议查漏补缺,优化参赛材料。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学院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集全院之力做好决赛备赛工作。

 

上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