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4:24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为了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优秀团队,学校决定举办2021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本次竞赛由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翔宇学院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的所有本科生。

大赛内容

大赛作品内容分设六大类:(1)软件应用与开发类;(2)微课与教学辅助类;(3)物联网应用类;(4)大数据应用类;(5)人工智能应用类;(6)信息可视化设计类;(7)数字媒体设计类。类下面分设若干小类,具体小类作品要求请参照附件3中相关内容)。

三、竞赛规程

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参赛作品要保证其原创性,参赛作品指导老师不得作为评委。

四、奖励办法及报名时间

1.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2.报名时间和报名办法:请各二级学院于20214517前组织本单位学生提交作品所有内容。并将2021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报名表Excel版本和Word版本(见附件12)发送至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朱好杰信箱123214667@qq.com

联系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朱好杰老师

联系电话:13625156648

 

                   创新创业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223


上一条:关于在我校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淮阴工学院程序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