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首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1:19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教学单位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该竞赛已经连续多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我校A类学科竞赛之一,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和课外实践活动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为加强我校“节能减排,绿色能源”宣传,增强我校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创意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为选拔优秀作品,强化后期指导与培育,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学校将组织参加首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与内容

主题: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内容: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参赛要求和组织形式

1.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参加,学院、专业和年级不限。

2.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本届参赛队伍比赛将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进行,所组队伍中只要有研究生参加将视为研究生组),每组不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2名。

3.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大赛日程及安排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依次为作品申报、作品初审和网评、作品终审和决赛。

1. 作品申报
初赛仅需在官网提交电子版,具体申报书要求及格式详见附件。

2. 作品申报截止日期
20213312400

3. 作品初审和网评
初评时间定于202141--10日。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网评,并提出进入决赛名单。

4. 入围决赛作品公布时间
2021411日。

5. 作品终审和决赛

暂定于2021515--16日在南京钟山宾馆进行线下决赛答辩。

奖励办法

竞赛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设奖金和证书。

五、校内报名方式
1.参赛小组组队后,请严格按照附件中Excel格式填写报名信息,由组长提交报名信息表,并以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队长姓名为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发送至校内负责老师邮箱:375799471@qq.com,报名表见附件。

2.参赛学生实名加入淮工节能减排校内选拔QQ群:148574861。后续通知会在QQ群里发。

3.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213281800

本次省赛校内报名和选拔工作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如有任何问题联系唐老师电话:83591157)。欢迎全校师生踊跃报名参赛。

创新创业学院

2021323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淮阴工学院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充申报2021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翔宇竞赛实验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