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淮阴工学院第九届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7日 08:17浏览次数:


2021116日上午8:30,由翔宇学院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承办、计算机学院TOP_C学社协办的淮阴工学院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在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竞赛吸引了我校多个学院近700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竞赛方式为个人赛,由组委会统一命题。参赛选手每人使用一台计算机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给定的题目,最终按照得分排定名次。竞赛内容为上机编程,通过解题考察选手运用计算机知识构思算法,编写程序,上机调试的综合能力。大赛旨在培养和激励我校学生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能力,同时为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竞赛、ACM-JSCPC竞赛选拔优秀选手。

参赛选手认真作答,比赛时长达三个半小时。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树立良好的学风,提高其参加各科各类学科竞赛的热情。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学子获外研社国才杯阅读省赛二等奖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