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5:07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和创业,请积极组织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服创大赛”或“大赛”),该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商务部两部委联合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年度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领域的创新、创业国家级赛事,属于学科竞赛排行版A类赛事。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违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违背公序良俗,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参赛对象。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7年后毕业)的大学生。

3、参赛团队仅限选一竞赛类别参赛;已获本大赛往届总决赛奖项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4、参赛名额。参赛队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集中报名。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上限2人。
A类(企业命题类)参赛团队数量不限(自行官网上报名参赛);B类(创业实践类)数量不超过2队(报名请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唐洁方)。

二、报名方式
本届大赛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至2021年11月10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止,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官网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fwwb.org.cn/)更多大赛内容和具体安排见《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三、其他事项

1、参赛费用说明

大赛不向参赛院校及师生收取任何费用。比赛期间参赛团队食宿交通等需由团队自行负责。

2、信息发布方式

有关大赛工作的重要通知和说明事项,由大赛组委会通过大赛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QQ群(见官方竞赛文件)统一公告和通知。

 

联系电话:0517-83551557  联系人:唐洁方  邮箱:375799471@qq.com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首届“花名堂”杯小微盆景器皿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征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