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0:31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举行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评审会,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对38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7项创业训练项目进行答辩评审。经评审,共有44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其中13项创新训练项目和2项创业训练项目被评为优秀。

说明: 说明: C:\Users\创新学院LQ\Desktop\2019大创项目工作\新闻稿\1.jpg

评审会上,各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对项目的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研究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尽汇报,同时还通过动画模拟、视频播放、实物演示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成果展示。专家组就课题完成情况、成果的创新性、推广应用价值等与各项目组进行了交流和提问,项目组成员对专家提问一一作了解答。最后,专家组结合研究成果和答辩情况,对研究项目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整个评审过程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说明: 说明: C:\Users\创新学院LQ\Desktop\2019大创项目工作\新闻稿\222.jpg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