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 年“国创计划”立项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柳青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5:54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号),我校《智能车载行车记录仪设计与应用》等30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

为优化大创项目管理流程,提升二级学院管理效率,自本学期起,我校大创项目管理实施项目主持人负责制,创新创业学院已搭建项目主持人工作群组,通过与项目主持人直接对接,实现对大创项目的全流程管理。

请各二级学院及指导教师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的研究内容、研究期限、成果形式及数量等开展相关监督工作,积极为项目实施提供技术、场地以及实验设备等方面的支持和保障。

 

附件:淮阴工学院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2021年度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第一次季度检查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大创项目阶段任务执行时间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