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创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0:38浏览次数:

71316:401730,台创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首届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台湾中华大学产学中心主任许文川教授作主旨报告,来自台湾中华大学、静宜大学、义守大学、修平科技大学,南华大学的30名师生代表,南京工业大学、江苏海洋大学、常州工学、南京工程学院等16所省内高校代表,以及校内师生代表200余名参加了本次论坛。朱晓文副校长主持本次论坛。

说明: http://cxcy.hyit.edu.cn/__local/B/B3/3E/D137031C69A4408A3F6BD750F7A_A60D3C9A_7A7F5.png 

许教授从种子教师、创意课程、创意竞赛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华大学创新创意养成的推动机制,从创新创意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创新育成中心三个角度分享了中华大学三创教育机制,从研、官、产、学四个维度阐述了中华大学校园创业的扶持生态系。

说明: http://cxcy.hyit.edu.cn/__local/A/FA/F6/94D0C0CD1258E821774E24300AE_472D3113_748F8.png 

许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对进一步促进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双创教育的有机融合,对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和指导作用。

 

上一条:台创学院首届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特训营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与台湾中华大学“创新创意思考与设计营队”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