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创学院举办“学习科学与技术”主题报告会

发布者:杨柳青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09:5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探究开拓学生工程科学专业领域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学习思维与能力,113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台创学院在逸夫楼814举办“学习科学与技术”主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王坤德老师主讲,翔宇学院全体计算机类学生参与此次报告会。

 

王坤德老师介绍工程科学专业领域,包括在线学习,学习心理学和信息技术三个方面;带领学生深入研究学习的本质;探讨学习的四大支柱及其之间的联系。王坤德老师展示其研究项目,“学习模式未来式”、“情景式英语学习”和“智慧农业目标检测系统”,号召学生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报告会,学生对学习重新的定义和了解,对快乐的学习有了基本的界定,并且收获实用的学习技巧。本次报告会激发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学习科学与研究的热情,为未来参与更多科学研究奠定基础。

 

上一条:台创讲堂第6期:《跨界学习 创新启航》 下一条:台创讲堂第5期:《学习科学与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