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心靓桃酒团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4:45浏览次数:

 

团队名称:心靓桃酒团队

 

指导老师:陈晓明、叶华、朱胜男、邵永喜

 

主要成员学院及班级:

徐张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1183

杨雅雯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1183

吕旻 设计艺术学院 视传1182

朱昊添 交通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1181

王书钰 商学院 会计1181

宋昊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1181

丁炎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1181

刘李鑫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1181

创业时间及公司名称:

2019年注册:淮安市靓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取得荣誉:

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第十一届江苏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第五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第九届江苏省淮安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三等奖

 

创业经历:

2016年我们跟随老师前往徐州新沂时集镇,亲眼看到约40%的蜜桃因滞销而被丢弃,直接经济损失高达8千万元。根据国家乡村发展规划,我们将这些蜜桃深加工成果酒,拓宽蜜桃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附加值,为桃农增收。针对桃酒技术难点,团队潜心研究形成了三项核心技术。蜜桃果酒经权威机构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口感方面,国家专家级品酒师吴建峰教授给予高度评价。20196月成立了淮安市靓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的盈利模式是蜜桃果酒销售收入和技术入股收入。一个实际落地的创业项目离不开一个优质的团队。我们都是愿意为蜜桃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奉献的优秀青年。心靓桃酒,让中国蜜桃产业更甜蜜。

 

项目简介:

淮安市靓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酿造果酒和提供技术服务的公司,于2019611日成立。公司用8个月的时间,完成车间改造、设备安装、2份企业标准备案、心靓商标注册等项目资质建设工作,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具备水果发酵酒和蒸馏酒的生产资质。实现了蜜桃果酒批量化生产,在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上具有绝对优势。

 

产品(或服务内容)展示:

 

   

 

创业者说:

创业带动就业,青春迎接挑战。今天的我们依然坚持创业时的梦想,是因为和过去唯一的区别是:我们往前走了一步,离梦想近了一步。

上一条:【生科学院】白雪滢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孙晓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