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谭云琪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4:52浏览次数:

 

姓名:谭云琪

 

就读学院班级:

建筑工程学院 风景1172

 

双创大赛(含各类学科竞赛)及学术方面取得成果及荣誉:

“美丽乡村”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 金奖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校内一等奖

第八届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校内二等奖

2019-2020校奖学金 二等奖

2019-2020三好学生

2018-2019 担任淮阴工学院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 话剧队副队长

 

个人简介:

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学科竞赛,获得过“美丽乡村”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金奖;多次参与组织一些校园活动,包括淮阴工学院毕业典礼节目排演、各学期文艺汇演和校外文艺活动,在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任职期间参与出演校园宣传片《努力》的拍摄;积极向上且对待学习认真负责,有上进心,勤于学习能不断进步,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二等奖和三好学生单项奖。喜欢向高难度挑战,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能积极认真做好

每件事,待人真诚,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

 

个人感悟:

通过在校期间不断的学习和不怕“试错”的精神,我获益良多。其中有硕果累累的喜悦,也有遇到困难和挫败时的惆怅。校园活动和学科竞赛中让我接触到了许多不同的人和事,不但丰富了我的工作经验和能力,也在处理着各种复杂问题中历练自已。同时我感谢真心教育我、帮助我进步的老师和同学。让我保持一颗积极向上、决不言弃的心不断发挥自身的潜能量,使我变得更干练,更成熟。任何事都应端正态度,不为失败找理由,要视结果为导向。勇于付出,敢于拼搏,才能蓄势待发的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有所积累,才不怕“试错”。只要往前移动,不论遇到怎么样的风景,都将成为财富,成为成长的内容。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沙雯怡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晋泽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