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共建文明宿舍——翔宇学院推行宿舍文明公约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22:56浏览次数:

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期翔宇学院学生会制定了《宿舍文明公约》并制成翔宇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公约卡,内容涵盖宿舍成员个人信息、班级信息及由学院全体同学讨论制定的公约内容。

在大学生活中能有一个文明、健康、充满学习氛围的宿舍是每个同学都渴望的,翔宇学院学生向翔宇学院学生会提出宝贵建议,学生会呼应学生要求制定了《宿舍文明公约》,以保障同学们的正常作息与安全为基本目的,公约内容得到院内学生与老师的一致认可。

翔宇学院《宿舍文明公约》以宿舍和睦、卫生、安全、作息及就寝纪律五个方面为核心,贴合于文明宿舍的规范要求制定,以保证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与宿舍氛围。公约卡下发后,得到了翔宇学院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并认真履行公约规定。翔宇学院《宿舍文明公约》的推行,将会为宿舍管理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保障了宿舍成员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也为文明宿舍的建设打下基础。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