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总结暨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23:15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已临近,根据校学生处学风重点建设月《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要求切实推动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培养学生诚信品质,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翔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要求12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精英班1191、1192全体成员逸夫楼YF412教室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总结暨学生考纪考风教育活动,树立良好学风

  活动伊始,办公室主任孙倩娜老师将学生们本月的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保持、建设良好的学风。接下来,孙倩娜老师认真地给同学们讲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仔细地将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都讲给学生们听,同时嘱咐班级干部、学生会干部一定带头做诚信考试,并积极主动影响和带动周围学生正确对待考试。此外,孙倩娜老师还举了很多因考试违纪受到相应处分的例子,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让学生们深切的体会到树立良好学风的意义。学生们认真聆听,充分认识到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和,认清了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考风考纪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杜绝一切作弊行为,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并在《翔宇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得每一位学生都更加真切的认识到了诚信考试、树立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坚决杜绝任何考试违纪行为,不折不扣地遵守学校的考试纪律,做到严格自律。在往后的生活中,学生们将努力做到以诚信为准绳,时时自省,时时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学生。

上一条: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翔宇学院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