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召开“翔宇创新精英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0:01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翔宇学院在校可视化教学管理中心召开“翔宇创新精英班”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赵志国、院长助理余柏林、创新教育科副科长唐洁方、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倩娜,以及本学期承担19级和20级精英班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任课教师结合长期实践教学经验,纷纷围绕精英班学生的精神面貌、学习态度、课堂表现、学业效果等方面积极发言,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精英班学生的学习能力、打造优秀学习团队、参加学科竞赛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围绕精英班人才培养机制、课程体系优化、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赵志国院长在总结时表示,本次座谈会对于学院全面了解翔宇创新精英班教学情况,更好提高教学服务质量,做好精英班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也对学校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建议,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翔宇学院将紧紧抓住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机遇,继续坚持学校关于翔宇创新精英班人才培养的定位,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和专业课程群,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优化课程体系、变革课堂教学、丰富育人环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着力培养具有“高素质、强能力、善创新、国际化”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学生优秀在线课程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条:翔宇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