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学习优秀笔记,促进共同进步”活动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21:43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新一届翔宇学子的学习热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翔宇学院于11月8日星期日晚,于逸夫楼405505教室开展“学习优秀笔记,促进共同进步”活动。全体20级的翔宇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19级张益民同学和秦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20级的翔宇学子们认真观摩、学习19级学长学姐的优秀学习笔记。有的选择独自观摩,记下一些心得体会;有的则相互交流讨论,分享经验,共同挖掘、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中,保证让每一位20级的翔宇学子都充分的学习了学长学姐们的优秀学习笔记,获得经验。

活动结束后,很多人都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笔记的创作者学习记笔记的方法通过记笔记,提高学习效率,在课后复习的过程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这次活动,相信新一届的翔宇学子们会逐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应用合理的学习方法。


上一条:我校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邓颖超班”共同举办线上共建活动 下一条:翔宇学院在第二十一届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