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在第二十一届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21:41浏览次数:

秋日正好,青春飞扬。115日,2020年淮阴工学院运动会在枚乘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翔宇学子们走出教室,来到绿茵场上,英姿飒爽、奋勇拼搏,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由100名学子组成的翔宇学院方阵入场。统一的服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他们展现出翔宇人活力自信的青春之风。

说明: 0008

在开幕式广播操比赛环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师生们的喝彩。

说明: 0019

赛场上,速度的爆发,技巧的比拼,沸腾的热血,掌声雷动的瞬间,院内此起彼伏的喝彩助威,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的奔波……点点滴滴交织成这个秋天学子心中难忘的回忆。

说明: 2230

说明: 3339

说明: 4447

今年的校运会我院共31人参加校运会,获校广播操三等奖、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全体翔宇人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积极进取、主动作为的精神品质,促进学院内部学子之间的团结精神的养成。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学习优秀笔记,促进共同进步”活动 下一条:翔宇学院2019级精英班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