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2019级精英班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21:39浏览次数:

日前,2020年9月份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揭晓,翔宇学院2019级精英班学生共58人,其中57人通过四级考试,通过率高达98.28%,平均成绩500分以上,精英班英语四级通过率和平均成绩明显高于同届19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通过16,通过率30.7%全校报名人数1757,通过269,通过率15.3%

另外,翔宇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各类英语竞赛,以赛促学,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实际应用能力。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选拔赛中,翔宇学院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三等奖12段坤2020年江苏省笔译大赛(汉译英本科组)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省三等奖;花少洁获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省优胜奖姜逸飞、李冉冉等同学也在第四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ettbl初级口译中取得较好成绩。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翔宇学院学风建设的丰硕成果。一直以来,学院秉承营造积极学习氛围、建设良好学风的理念,严格落实学风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开设大学英语阅读、学术英语视听说、英语写作等课程,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选树先进,建设“比、学、赶、超”的制度,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学生—家长—学校”三方合力,实现精准帮扶英语学困生;强化考风考纪督查,加强学生诚信品质培养和监督。自大一起,对同学们英语学习高度重视,鼓励各班班委监督班级英语学习,考前定期组织模拟考,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考试通过率。

正是有着教与学的共同努力,才取得了今天的好成绩。翔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强能力、善创新、国际化”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而不断探索和努力。


上一条:翔宇学院在第二十一届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学生优秀在线课程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