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周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关工委老领导张乃钟给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与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学子共上一堂党课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4:02浏览次数:



“践行周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主题,5月12日7淮阴工学院关工委成员、学工督导组组长张乃钟给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邓颖超班”学子共上一堂党课。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出席并主持本次报告会

课上,张乃钟“周恩来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我校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的主要实践与成效”、“文化渗透——营造周恩来精神育人环境”、“党建主导——党员模范践行周恩来精神”、“学术研究——提高周恩来精神育人水平”这五大方面,带领全体学子重温了恩来精神。他指出,周恩来同志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通过学习恩来精神,我们将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理解,提高对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的认识。

 

另外,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坚持用周恩来精神育人取得的成就,号召同学们像周恩来那样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像周恩来那样树立强烈的爱国热情、像周恩来那样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像周恩来那样树立勤奋的学习态度,努力拼搏、勤勉致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本次活动为在《淮阴工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背景下组织的重要党史学习载体,引导了全体学生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使得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下一条:“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淮安基层行活动在我校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