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周活动

发布者:韦婧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17浏览次数:


3月25-26日,翔宇学院各班级逸夫楼教室开展心理健康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浓情三月,温暖相随”,活动注重提高学生主动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并且分享了如何在逆境中放松自我,提高抗逆能力的经验。通过此次活动还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生活部承办,通过主题讲座、交流讨论、案例分析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向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的基础知识,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们解决在情绪调控、沟通交往、心灵成长等方面的困惑,对进一步深化学生的健康意识,拓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保障意识,全面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水平,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台创学院举办“情感三部曲”主题讲座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不负当下,砥砺前行”主题活动之心理电影赏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