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不负当下,砥砺前行”主题活动之心理电影赏析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23:13浏览次数:

为调整学生心理状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良性发展,12月4日下午,翔宇学院在逸夫楼401开展“不负当下,砥砺前行”主题活动之心理电影赏析《叫我第一名》。精英1191、1192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委员组织向大家宣讲这次活动的意义,通过观影学习电影主人公的坚强、自信、勇敢的精神。

影片讲述了主人公从幼年时患有疾病,手脚不受控制,常常发出怪叫声。在外界的帮助下,科恩重拾自信,并梦想成为一名教师。虽然屡屡碰壁,但他一直坚持,最后找到了实现梦想的地方,成为优秀的教师。

在观影过程中,学生们认真感受主人公的情感,体会主人公的心理变化。

通过观看该影片,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提高学生们的心理素质;引导学生们向正确的方向发展。主人公励志的人生让学生们心中的理想更加坚定,更有信心。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周活动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不负当下,砥砺前行”心理素质户外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