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专题学习周恩来的“六个杰出楷模”

发布者:郁春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17:51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周恩来的“六个杰出楷模”。校党委组织员曹诚应邀出席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坚以“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为题,从“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六个方面,并结合多个周恩来同志亲身经历的党史故事,生动阐述了周总理的伟大精神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党员纷纷汇报在学习期间的感受。孙倩娜表示作为总理故乡的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周恩来精神融入育人全过程,将学习周恩来精神渗透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

唐洁方表示周恩来同志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青年教师,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带头作用,为学生办实事,求实效。

赵志国院长表示,周恩来同志留下的最为宝贵的财富,是他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我们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不忘初心,坚守信仰,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上的先锋模范、业务上的行家里手。

党委组织员曹诚指出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希望创新创业学院继续努力,树立党建品牌,打造特色亮点,从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 寻访身边最美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