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郁春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1:21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创业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YF0806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校党史教育督导组成员张乃军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刘毅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启创新创业新征程”为题,从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好”“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落实校院事业发展各项任务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刘毅指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最终要落实到开创新局、推进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要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机制,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院办学特色,工作品牌,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张乃军对本次的专题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副院长赵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经验启示”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同携手 学党史 科技报国校园行——我院志愿者赴淮安市实验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