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郁春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1:09浏览次数:


7月14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YF08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导组张乃军、校党委组织员曹诚出席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坚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刘毅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接着,党员们紧紧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自身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及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情况,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乃军对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活动精心谋划认真准备、特色鲜明,三个显著特点,即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查摆问题全面细致、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赵炳起书记在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