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者:王云飞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55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秦家沛到学院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张乃军、联络员王亚娟参加宣讲会。

会上,秦家沛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宝贵经验、两在两同”建新功四个方面进行讲述,深入分析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条件和深刻内涵,详细介绍了“九个必须”宝贵经验,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

  宣讲会后,秦家沛就学院工作进行调研。刘毅、赵志国围绕学院党建、队伍建设、发展思路及成效、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秦家沛指出,双创学院自成立以来,在拔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下一步要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做好有关工作:一是要找准定位,明确创新创业学院、翔宇学院、台创学院三个学院的发展目标、任务,确定发展方案;二是要努力创建国家级双创学院,要自觉对照国家级双创学院创建指标,找差距、抓落实,多思考谋划,努力做出新的成效;三是要建章立制,学院成立时间较短,要及时围绕学院发展建立有关规章制度,做到事事有章可查、有据可依,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党史月月练第八期 下一条:交汇点新闻|“学伟人风范 树勤廉新风” ——淮阴工学院双创学院开展党史学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