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郁春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20:23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本次会议。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毅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需永远铭记、倍加珍惜,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为淮安大学的创建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运用好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一讲 下一条:党史月月练第八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