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侍雅宁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8:26浏览次数:

107翔宇学院在YF0414教室召开届学生代表大会。院直属支部书记刘毅、党务秘书兼团委书记郁春红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之中拉开序幕。学生会主席孙书浩首先向大会汇报了第届学生会工作及取得成绩。

接着由刘毅郁春红两位老师为第一届翔宇学院学生会聘用人员颁发聘书。

随后,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直属支部书记刘毅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所作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学习新思想,引领新风气;二是展现新风貌,练就新本领;三是实现新作为,勇担新使命。他要求全体同学要牢记党组织的嘱托,恪守自己的承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会议选举产生了翔宇学院新一届学生代表干部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翔宇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翔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各部门拟聘用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