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21:47浏览次数:

1122日晚九点,翔宇学院学生会在逸夫楼505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会议。





孙书浩首先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党中央的贺词,并传达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会议精神。然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就如何建设政治可靠的学联学生会、如何把牢学联学生会改革发展方向,引领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学联学生会成员必须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等内容展开讨论。

本次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大会精神会议圆满结束,学生会全体干部收获良多,清晰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对院学生会未来发展有了更好的指引。


上一条:“践行周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关工委老领导张乃钟给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与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学子共上一堂党课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爱校荣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