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实践
创客实践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年级

    二年级

    三年级

    四年级

    翔宇竞赛实验班(1-3年级)



    翔宇创业先锋班(2-4年级)

    翔宇创新精英班(1-4年级)

    翔宇竞赛实验班:采用“校内协同模式”,整合资源,以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打破学科专业壁垒,组建竞赛实验班,开设“理论类、实务类和实践类”等特色课程,旨在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每年开设竞赛实验班60余个,参加学生4000多人。

    翔宇创业先锋班:通过整合校内外优质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借助第二和第三课堂,以创业项目为载体,以创业课程教学为途径,由高素质的创业专家、教师进行教学,将理论教学、创业实训与素质拓展融为一体,推进创业实践与项目孵化,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培养一批具有企业家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创新创业型人才,每年受益面500余人。

    翔宇创新精英班: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新工科建设、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淮阴工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案实施背景下,于20199月从19级新生中首批选拔60名同学,组成翔宇创新精英班(实体运行),着力培养家国情怀、科学基础、实践能力和人文素养综合发展,具有高素质、强能力、善创新、国际化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